普通会员  第1   |保存桌面|手机浏览欢迎访问泊头市宏大除尘设备制造 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咨询电话:0317-8197699

泊头市宏大除尘设备制造 有限公司

环境保护专用设备制造。除尘设备、脱硫脱销设备,废气治理设备、通风管道设备、输...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赵经理
  • 电话:0317-8197699
  • 邮件:13785759289@163.com
  • 传真:0317-8196799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于脉冲袋式除尘器的集尘罩的设置方法
新闻中心
关于脉冲袋式除尘器的集尘罩的设置方法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次数:3        返回列表
    脉冲袋式除尘器是由进风管、排风管、箱体、灰斗、清灰装置、导流装置、气流分流分布板、滤筒及电控装置组成,类似气箱脉冲袋除尘结构。脉冲袋式除尘器中的布置很重要,既可以垂直布置在箱体花板上,也可以倾斜布置在花板上,从清灰效果看,垂直布置较为正确。花板下部为过滤室,上部为气箱脉冲室。在除尘器入口处装有气流分布板。 
   脉冲袋式除尘器普遍地应用于水泥、钢铁、电力、食品、冶金、化工等工业区域,整体容量增加数倍,成为过滤面积>2000m2大型除尘器(GB6719-86类),是解决守旧除尘器对粉尘收集难、过滤风速不错、清灰效果差、滤袋易磨破漏、运行成本不低的方案,和市场上现有各种袋式、静电除尘器相比具有过滤面积大、压差低、低排放、体积小、使用寿命不错等特点,成为工业除尘器发展的新方向。 
   脉冲袋式除尘器脉冲袋式除尘器主要有三大部分,箱体、滤筒、清灰系统箱体是整个除尘器的外壳。包括气箱和灰斗气箱主要是提供所需的除尘空间,有利流场的正确分布,灰斗则是收集过滤下来的物料。滤筒是由外层、内层和中间层构成。内层和外层均为金属网(或硬质塑料网)中间为褶型的滤料。滤筒用滤料的特点是把一层亚微米级的纤维黏附在一般滤料上,该黏附层上的纤维间排列紧密,其间隙由于采用密集型的折叠,使其过滤面积大为增加。过滤面积是滤筒的突出特点;清灰系统主要包括喷吹管、脉冲阀、气包等。 
   脉冲袋式除尘器由于滤料折褶成筒状使用,使滤料布置密度大,所以除尘机构紧凑,体积小;滤筒高度小,安装方便,使用维修工作量小;同体积除尘器过滤面积相对大,过滤风速小,狙击不大;滤料折褶要求两端密封严格,不能有漏气,否则影响除尘效果。滤筒式除尘器由进风管,排风管,箱体,灰斗,清灰装置,滤筒及电控装置组成。滤筒在除尘器中的布置很重要,滤筒可以垂直布置在除尘器的箱体花板上,也可以倾斜布置在花板上,用螺栓固定,并垫有橡胶垫,花板下部分为过滤室,上部分为净气室,滤筒处理用螺栓固定外,方便的方法是自动锁紧装置和橡胶压紧装置,这两种方法,对安装和维修都方便。滤筒除尘器卸灰斗地倾斜角度应根据粉尘的安息角固定,一般应不小于60度。滤筒式除尘器的卸灰阀应严密。滤筒式除尘器的净气室高度应能方便脉冲喷吹装置的安装和检修。 
   脉冲袋式除尘器的结构是由进风管、排风管、箱体、灰斗、清灰装置、导流装置、气流分流分布板、滤筒及电控装置组成,类似气箱脉冲袋除尘结构。滤筒在除尘器中的布置很重要,既可以垂直布置在箱体花板上,也可以倾斜布置在花板上,从清灰效果看,垂直布置较为正确。花板下部为过滤室,上部为气箱脉冲室。在除尘器入口处装有气流分布板。 
   关于脉冲袋式除尘器的集尘罩的设置方法: 
   一、采用外部排尘罩,在罩的下部尽可能安装围挡,以缩小吸尘范围。 
   二、集尘罩的设置不能妨碍操作和检修。 
   三、集尘罩控制的含尘气流不通过操作者的呼吸区。 
   四、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可能采用密闭罩,使粉尘与操作者分开,并限制在局部。 
   五、安装接收式外部排尘罩时,吸尘方向要与尘粒抛射方向一致。 
   六、设置外部排尘罩时,罩口应尽量靠近粉尘的发生部位。 
   泊头市宏大除尘设备制造有限公司http://www.bthdcc.com/】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安装调试、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实体生产企业。主要生产:单机除尘器除尘布袋、脉冲除尘器、脉冲袋式除尘器、焊烟除尘器、电炉除尘器铸造厂除尘器、脱硫脱销设备、废气净化设备、通风管道等等产品。 
   单机除尘器http://www.bthdcc.com/
   除尘布袋http://www.bthdcc.com/
   脉冲袋式除尘器http://www.bthdcc.com/
   焊烟除尘器http://www.bthdcc.com/
   电炉除尘器http://www.bthdcc.com/
   铸造厂除尘器http://www.bthdc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