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会员  第1   |保存桌面|手机浏览欢迎访问泊头市宏大除尘设备制造 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咨询电话:0317-8197699

泊头市宏大除尘设备制造 有限公司

环境保护专用设备制造。除尘设备、脱硫脱销设备,废气治理设备、通风管道设备、输...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赵经理
  • 电话:0317-8197699
  • 邮件:13785759289@163.com
  • 传真:0317-8196799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浅析关于除尘布袋的清理与被损坏原因
新闻中心
浅析关于除尘布袋的清理与被损坏原因
发布时间:2021-10-28        浏览次数:3        返回列表
    除尘布袋的质量直接影响除尘器的质量指标,各有关人员均应严把原料关。透气率及阻力。透气率是指在相应的差压下,通过单位面积滤料上的气体量。除尘器布袋纤维氧指数可在29%,不自然。温度在400℃以上时,纤维是缓慢碳化。此外,美塔斯针刺毡除尘器布袋还具有良好的尺寸稳定性。故其耐高,使用寿命长,所以耐温除尘器布袋属芳香族聚酰胺类纤维,是目前高温过滤场合袋式除尘器的滤料。 
   除尘布袋除尘布袋过滤风速的大小,取决于含尘气体的性状、织物的类别以及粉尘的性质,一般按除尘器样本推荐的数据及使用者的实践经验选取。多数反吹风袋式除尘器的过滤风速在0.6~13/m之间,脉冲袋式除尘器的过滤风速在1.2~2m/s左右,玻璃纤维袋式除尘器的过滤风速约为0.5~0.8m/s。滤料其本质也就是由纤维、自然纤维或玻璃纤维等材质编制而成的布或毡。依据除尘器的设计需求对除尘器布袋进行相应的改进。但是要想满足我们的使用条件,对于除尘器布袋的清理工作不容忽视。 
   一、除尘布袋的清理工作: 
   1、除尘布袋的烘干 
   采用110℃左右热空气烘干、保持除尘器布袋的尺寸稳定性、烘干后除尘器布袋不变形、不回缩。 
   2、除尘布袋的修理 
   对由于使用产生的磨蚀、孔洞等破损除尘器布袋进行修理、确定很高的回用率。 
   3、除尘布袋的清灰 
   采用高频振动、将进入除尘器布袋表面的较大的灰尘粒子尽量清理、并不会对纤维的缠结牢度产生影响、保持除尘器布袋良好的耐剥离性。 
   4、除尘布袋化学实验处理 
   提取布袋样品、采用专业仪器化验检测除尘器布袋油污成分、从而选用相适应的洗涤原料、相应限度的洗净除尘器布袋而又不对除尘器布袋造成任何损害。 
   5、除尘布袋的清洗 
   选用合适的洗涤原料并严格配比、低温水清洗、水流均匀、强度适中、对除尘器布袋没有机械损伤。 
   过滤效率是我们使用除尘布袋时需要重点考虑的因素之一。除尘器布袋的滤料过滤效率一方面与滤料结构有关,另一方面也取决于滤料上所形成的粉尘层,从滤料结构看,短纤维的过滤效果比长纤维高。毛毡滤料比织物滤料高。从粉尘层的形成来看,对于薄滤料,清灰后,粉尘层被破坏,效率降低很多,而厚滤料,清灰后还可保留一部分粉尘在滤料中,避免过度清灰。根据除尘器布袋要求选择合适的原料,包括纤维强力、耐温及可纺性等方面的需要。 
   二、除尘布袋被损坏原因: 
   应从袋头、袋身、袋底三部分深入分析滤料损坏的形式,分析造成除尘器布袋滤料失效的过程原因,袋头的损伤主要由清灰过程中的机械运动造成,袋身的破损和气流分布不均匀、过滤风速过高、清灰压力有关,袋底的损伤是由于气流分布不均匀、清灰压力过高和灰斗设计不合理等。 
   除尘布袋过滤阻力还可以利用计算滤尘量的办法查表来求出过滤阻力的近似值。除尘器本体结构阻力随过滤风速的提高而增大,而且各种不同大小和类别的袋式除尘器阻力均不相同。因此,很难用某一表达方式进行计算。一般的过滤风速为0.5~3m/h时,本体阻力大体在50~500Pa之间。但是,在考虑本体结构阻力时,应同时考虑相应的储备量。 
   泊头市宏大除尘设备制造有限公司http://www.bthdcc.com/】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安装调试、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实体生产企业。主要生产:单机除尘器、除尘布袋、脉冲除尘器、脉冲袋式除尘器、焊烟除尘器电炉除尘器铸造厂除尘器、脱硫脱销设备、废气净化设备、通风管道等等产品。 
   单机除尘器http://www.bthdcc.com/
   除尘布袋http://www.bthdcc.com/
   脉冲袋式除尘器http://www.bthdcc.com/
   焊烟除尘器http://www.bthdcc.com/
   电炉除尘器http://www.bthdcc.com/
   铸造厂除尘器http://www.bthdcc.com/